fbpx

#flash_co-op 12-19呈現個性美的獨特嫁衣 CHARMING IMAGE

2023輕婚禮 & 出門組合
穿上喜歡嫁衣是新娘的夢想,當然要仔細挑選,以求盡善盡美。Charming Image以體貼新娘的心提供各種婚紗禮服租借的服務,不但照顧到新娘的體型、氣質、喜好的款式及顏色等,更會了解新人的整個婚禮流程,設身處地與她們挑選合適的 嫁衣 ,確保新娘選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嫁衣。

款式多元化 呈現最美形象

各式各樣優質婚紗禮

專注提供婚紗禮服租借的Charming Image,為追求更優質專業的服務,不時與本地、海外的設計師合作,例如早前與台灣侑樂精品禮服店合作,設計一系列簡潔優雅的主婚人禮服,襯托出媽媽們柔美又內斂的氣息。連同旗下嫁勢堂的中式裙褂也是全人手工藝製造,款式相當齊全,新人可按喜好去挑選。

在這裡已經找到更全面的各種禮服,包括婚紗、晚裝、男禮、主婚人禮服及裙褂,貼心方便,滿足新人們在婚紗禮服上的各項需要。